关闭广告

三星尚未在任何地方宣布新的发布日期 Galaxy 相机,所以我们不得不等待卖家的确认。网上商店 Amazon 他已经在他的报价中加入了一份新的 Galaxy Camera 2,他还透露了其售价,当然还有发布日期。距离发布还有大约两周的时间,因为它是新的 Galaxy 该相机将于10年2014月XNUMX日开始发售。

亚马逊在其网站上进一步声称 Galaxy 该相机将于当天在全球发售,售价约为 450 美元。这是亚马逊开始销售它的价格。考虑到今天的趋势,我们认为这是新的 Galaxy Camera 2 的售价为 450 欧元(12 捷克克朗)。

相机本身保留了 16,3 兆像素传感器,但三星改进了其软件。正如三星在新闻稿中宣布的那样,与第一代相比,其照片质量应该要好得多。我们将在评论中查看照片的质量,并将其与原始照片进行比较 Galaxy 相机。有关更多信息 Galaxy 你可以拥有相机 在这里读.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