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手机游戏玩家今年也将有一些值得期待的事情!侠盗猎车手系列游戏今年应该会在手机上推出另一部续作。具体来说,它可能是《自由城故事》的移植版,该游戏最初是作为 PlayStation Portable 和 PlayStation 2 独占发布的。游戏本身将与原始版本非常相似,并且与其他移植版一样,它也可能带来图形变化。游戏本身应该可以在 Android等等 iOS, 支持 Windows 电话尚未确认。

战鼓站再次制作游戏ios,过去几年催生了《GTA 3》、《罪恶都市》和《圣安地列斯》港口。然而,这些游戏也在 PC 上发布。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自由城故事》也应该支持多人游戏,就像在 PSP 上一样。该工作室仅在一个月前开始该项目的工作,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完成。因此,该游戏将在《圣安地列斯》发布一年后发布,而《圣安地列斯》与《GTA V》可能是有史以来最著名的《GTA》。还将支持自己的音乐电台,即音乐播放列表。我们还可以期待将游戏保存到云端的支持。

*来源: PortableGamingRegion.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