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并没有忘记那些喜欢小显示屏的人,这就是为什么它今年准备了一款更小的手机,应该可以满足他们的期望。标有 SM-G310 的手机应该是该系列的下一款设备 Galaxy,但与当今大多数手机不同的是,它将“仅”提供 4 英寸显示屏。三星向印度发送了 25 台原型机,这些原型机配备 3.97 英寸显示屏。不久之后,产品规格就出现在 Twitter 上,听起来颇有说服力。

据用户称 @abhijeetnaohate 这款手机应该配备 3.97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480 × 800 像素。这意味着显示屏的密度为 235 ppi,因此您必须依靠可见像素。该手机还将配备主频为 9 GHz 的双核 Cortex A1.2 处理器和 VideoCore IV 图形芯片。 RAM 和存储的大小未知。然而,由于提到的规格,它将是一款具有高端硬件的入门级设备 Galaxy S III 迷你。新手机将提供 Android 4.4.2 KitKat 将提供两个版本 - 经典版本和双 SIM 卡版本。

在页面上书写 Zauba 透露一个标本价值约 193 欧元。这可能意味着这款手机的售价将高达 300 欧元。但问题仍然是这款手机将被称为什么。三星最近几天已经注册了这些名字 Galaxy 核心首要, Galaxy 核心超a Galaxy 核心最大考虑到上述规格,我们认为它们将涉及该系列中第一个命名的入门级设备 Galaxy 核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