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与世界上所有其他公司一样,三星有时会做出错误的决定。这正是 2005 年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当时开发人员安迪·鲁宾 (Andy Rubin) 正在开发他的数码相机操作系统。他的系统没有名字 Android 当时显然连它的作者也不知道他的创造将在十年内成为世界上最常用的移动系统。该系统可以转移到电话上的想法是后来才出现的。

鲁宾很久以前就开始实现他的愿景。他早期的项目是初创公司 Danger, Inc.。与 T-Mobile Sidekick 手机的合作为他带来了他想要用于新系统的知识 Android。因此,他于2003年XNUMX月创立了该公司 Android,但一年后该项目开始亏损。因此,为了保住这个项目,鲁宾要求大公司投资这个项目,或者买断它。对于潜在的所有者来说,可能只有少数人知道这一点 Android你可以属于三星。公司8名员工全部飞往首尔与三星管理层会面 Android.

三星20名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尽管鲁宾宣扬了他的愿景,但他却徒劳无功。正如鲁宾甚至提到的,这家韩国公司的反应可以与此进行比较: “什么样的人会在这个项目上与你合作?你下面有六个人。你没有东西吗?。换句话说,三星根本对他的项目不感兴趣。但情况发生了转变,失望情绪在两周内消退。两个星期后, Android 成为谷歌正式的一部分。拉里·佩奇 (Larry Page) 于 2005 年初会见了安迪·鲁宾 (Andy Rubin),他没有向他提供投资,而是建议他直接收购他的公司。谷歌管理层希望改变手机市场,并认识到他们做到了 Android 能够帮助他做到这一点。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