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得益于三星旗舰的成功 Galaxy 顺便说一下,三年前推出的 S II 决定发布一个几乎相同的“兄弟”,并带有三星名称 Galaxy 与 II Plus 一起。尽管大小和形状相同,但它们之间还是存在差异。

Galaxy S II Plus 具有相同的双核 Exynos 处理器,主频为 1.2 GHz、1GB RAM 和 Super AMOLED+ 显示屏。它是一个4.3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480×800。还有一个8兆像素的摄像头,当然还有分辨率为2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内存大小为 8 GB,这与经典 S II 相比有根本区别。它有 16 GB 内存,考虑到当今应用程序和游戏的需求,这可能有点令人失望。另一方面,该手机可以补充最大64 GB的存储卡。

S II Plus 的优点之一是更耐用的 Gorilla Glass 2 显示屏和内置于电池中的 NFC。借助它,您可以将其连接到给定品牌的另一部智能手机来共享文件,并且它支持 S Beam。手机运行了很长时间 Androide 4.1.2,也收到了更新 Galaxy 与二。 4.2.2 Jelly Bean 更新目前已在斯洛伐克推出,适用于 Pre S II Plus。

这是原来的更新 Galaxy S II 没有得到。三星表示,无法获得更新是因为该公司无法很好地优化 TouchWiz 上层结构。这个消息无疑让一大批S II车主感到惊讶。我认为三星没有理由在优化方面出现问题,因为 S II Plus 的参数几乎完全相同,而且更新也没有问题。这款手机是在 2013 年 CES 上展示 S II Plus 后不到两年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S II Plus 售价为 190 欧元/5 捷克克朗。

我们感谢读者 Lukáš Škarup 的评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