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双 SIM 卡手机已经销售多年,但对于某些人来说,仅支持两张 SIM 卡可能还不够。三星考虑到这一点,因此推出了首款三卡智能手机。电话被称为 Galaxy 星辰ios 因此我们预计三星未来将开始销售更多 TRSios 电话最终,三星创造了现成的双卡手机系列 Galaxy 星。

这款手机本身属于较便宜的设备,在巴西销售。由于这是一个发展中的市场,三星为一款经济实惠的设备推出三卡支持是完全有道理的。然而,我们仍然必须考虑到它是一种低成本设备,这就是我们正在处理适当硬件的原因。它确实很弱,我们看到的是 Snapdragon S1 处理器、512MB RAM 和 4GB 内存。此外,该设备还配备了 2-Mpx 摄像头和 3.14 英寸 TFT 显示屏。它的分辨率为 320 × 240 像素,支持 262 种颜色。

这款手机非常小,尺寸为 61 x 106 x 11 毫米。不过,可以插入上述三张 SIM 卡以及最大容量为 32 GB 的 microSD 存储卡。我们尚不清楚这款手机是否也会在斯洛伐克或捷克共和国销售。但是,该系列的其他设备很可能会在我们的市场上销售 Galaxy Trios.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