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已确认今年将推出首款配备曲面显示屏的智能手机。据推测,这甚至可能是关于 Galaxy 注4,这是由几个事实表明的。 KDB Daewoo 分析师证实,三星最终将生产数百万台配备此类显示屏的设备。另外,年末正是三星推出手机的时候 Galaxy 笔记。同时,这款手机可能会配备三面显示屏,正如我们在 CES 2013 上看到的那样。

据了解,曲面显示器是柔性显示器投入生产之前的最后一步。他们应该会在 2015 年开始生产,并且有可能已经 Galaxy Note 5将是一款可弯曲的手机。不过,如果三星届时想要推出一款柔性手机,那么它面临着相当大的挑战。尽管三星在柔性显示器领域展现出巨大进步,但其在柔性电池的生产方面仍然存在问题。有消息人士承认,三星在柔性电池的开发方面远远落后,这会影响其耐用性。

曲面显示器实际上是三星生产完全可弯曲显示器之前的最后一步。最早在明年,我们可能会遇到可以完全弯曲或折叠的显示器。另外,可折叠显示器是三星前段时间向我们介绍的一项技术。三星的一个较旧的概念表明,具有这种显示屏的设备实际上是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合二为一。 Shinhan Investment 分析师 John Seo 表示,三星明年可能会出货 20 至 30 万部可折叠显示屏智能手机。

*来源: 韩国先驱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