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天,一张据称属于三星的盒子的照片开始在互联网上流传 Galaxy S5。尽管我们的使命是始终为您带来三星世界的最新消息,但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写过任何相关内容。想知道为什么吗?答案很简单。网上出现的盒子是假的。仔细观察照片可以看出,蒙太奇照片的作者接管并修改了盒子中的数据 Galaxy 注3,但他忘记了一些重要的事情。

马上,它就是有关相机的信息。作者在这里指出 Galaxy 据说 S5 配备 20 兆像素摄像头,但这绝不是事实。所有最新信息都表明 S5 将配备 16 兆像素摄像头。而且,你不用看很久就能看到数字“2”很细,而其余的文字却很粗。这是证明它是蒙太奇照片的第一个证据。当你看到包装时 Galaxy 静脉注射或 Galaxy 注 3,两者的整个数字都突出显示。

最后,我们还有第二个证据——电池。根据作者的说法,“照片”应该有 Galaxy S5的电池容量为3mAh,但根据目前的所有信息,该机将配备容量为000mAh的电池。这是有争议的,但为什么电池信息不与上面的数据齐平呢?作者显然忘记将信息向右移动几个像素。

*来源: SamsungGalaxyS5.AD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