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晚澳大利亚知名博主Sonny Dickson 在您的页面上 已经发布了新款三星的渲染图 Galaxy S5。这些是来自文件的图纸,只有三星及其供应商的员工才能访问。新的渲染图显示,这款手机看起来与 Galaxy 与 IV 和 Note 3 相同,但有细微变化。根据我们的观察,三星这次应该会提供双LED闪光灯和更大的显示屏,这也从该设备更大的尺寸上体现出来。

新的之后,我们应该会看到 141,7 x 72,5 x 8,2 毫米的尺寸。这意味着手机将高半厘米,宽约3毫米,甚至更厚。厚度的变化不会很明显,但由于设备的重量,我们可能会感觉到它。厚度可能会受到较大电池的影响,该电池必须为分辨率为 2560 × 1440 像素的显示屏供电。我们相信该渲染图是真实的,原因有一个。去年,桑尼·迪克森 (Sonny Dickson) 从以下公司获取并拍摄了合法部件: iPhone 以及从 iPad 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