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5还没有发布,各种配件就已经开始出现在市场上,例如以保护壳的形式。在mobilefun.co.uk门户网站上,制造商Trident出现了两种类型的包装,即不同颜色的Aegis和Kraken,价格分别为2欧元-Aegis和31欧元-Kraken(43捷克克朗和850捷克克朗)。

然而,问题是这两种类型都没有放置指纹传感器的切口。然而,制造商提到相机、麦克风和闪光灯等所有硬件组件都有切口。最近,有人猜测该传感器是否存在于 Galaxy S5,可能来自 Validity Sensors 和 FPC 制造商,反正今天有传言说使用了 Validity Sensors 和 FPC 制造的传感器 直接由三星 如果这是真的 informace,传感器很可能内置在设备的正面,类似于 Touch ID u iPhone 5S。

*来源: mobilefun.co.uk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