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不出所料,三星除了标准 Galaxy S5确实正在准备几个衍生品。除了我们将在三周后正式看到新款三星之外 Galaxy S5,以后应该也会遇到版本 Galaxy S5迷你, Galaxy S5 变焦和 Galaxy S5 活跃。三星最近应该已经在测试最后两个命名的产品,因此他们有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它们。

有关新的信息 Galaxy S5 Active由韩国知名服务器发布 ET新闻网,定期从其来源带来新鲜信息。据消息人士透露,三星希望为防水防尘S5留出比去年更多的空间,并预计Active版本将占新机总销量的20%至30%。 Galaxy S5。去年S4 Active的情况更糟,仅占该系列总销量的3-4% Galaxy S4。今年,三星将更加重视防水手机,预计三月份 S5 Active 的产量将达到 5 万部。因此三星有可能会在基地推出后立即推出它 Galaxy S5或同时进行。

消息人士称,S5 Active 与标准型号不会有太大区别,甚至不排除这两种型号将配备相同的摄像头。在这种情况下,S5 Active 可以提供 16 兆像素的摄像头,这意味着与 S4 Active 相比像素增加了一倍。后者提供了 8 兆像素的摄像头,而 Galaxy S4 配备了 13 兆像素的摄像头。

三星正在测试的另一款新产品是一款标记为 SM-C115 的原型机。但很明显,这将是关于 Galaxy S5 Zoom,即智能手机和数码相机的混合体。三星已将该设备的测试样品发送到其位于印度的开发中心,确认该设备已在该网站上列出 Zauba。根据较早的信息,我们预计该设备将配备 4.8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960 × 540 像素,而经典版将提供 5.25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2560 × 1440 像素。从型号名称来看,它很可能是 S5 Zoom。 Galaxy S4 Zoom 根据地点分为 SM-C101 和 SM-C105 型号出售。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