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不只生产系统手机 Android,但时不时他们也会推出带有操作系统的手机 Windows 电话。最近,该公司正在准备一款代号为 SM-W750V“Huron”的手机,其设计与去年的旗舰几乎相同 Galaxy S4。这款新设备最初应该仅在美国运营商 Verizon 上销售,但不排除未来它将到达其他运营商和其他国家,包括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

该设备的照片由门户网站@evleaks发布,该门户网站因多次真实泄密而闻名。显然,三星已经在测试这款手机,并且该设备的基准测试出现在互联网上,这也透露了有关即将推出的第一个技术细节 Windows 电话。这将是一款中端智能手机,配备 5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1280 × 720。该手机还应该配备四核处理器,并结合 Adreno 305 图形芯片,该芯片常见于廉价设备中。比赛。此类设备的示例包括诺基亚 Lumia 625、摩托罗拉 Moto G 甚至三星 Galaxy S4 mini。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