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去年的旗舰能否采用豪华设计?三星刚刚证实可以。这家韩国公司今天发布了新版本 Galaxy S4a Galaxy S4 mini,它被称为黑色版。这些版本与标准版本的不同之处在于提供了一个新的后盖,其灵感来自于 Galaxy Note 3 和其他几款新设备。因此,这些新奇产品提供了黑色皮革外壳,因此这些手机看起来比过去完全塑料时更高档。

黑色版 Galaxy S4基于I-9505,因此配备了四核Snapdragon 600和Adreno 320图形芯片。S4 mini Black Edition也不例外,配备了4,3英寸显示屏、双核Snapdragon 400和8GB 存储空间。目前,这些版本仅在俄罗斯销售,三星希望在俄罗斯对它们收取与经典版本相同的价格,因此它希望以 4 美元的价格出售 S660 Black Edition,以 4 美元的价格出售 S460 mini Black Edition。不幸的是,我们无法确认特别版是否会在此处提供,但我们可以在未来几天内找到答案。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