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印度进出口网站 Zauba 发布了一份清单,其中列出了一款来自三星、名为 SM-T330 的未知设备。它计划抵达班加罗尔港口进行测试,目前唯一已知的参数是 8 英寸显示屏。该设备最近还被指出正在等待蓝牙 S​​IG 的认证。

SM-T330 名称几乎肯定意味着它将是新产品 Galaxy 选项卡,很可能是关于 Galaxy Tab 4,作为其八英寸前身的名称 Galaxy Tab 3 是 SM-T310、SM-T311 和 SM-T315,其 8.4 英寸 PRO 版本标记为 SM-T320 和 SM-T325。最近还发布了 informace,三星开始为 8 英寸和 10 英寸平板电脑生产 AMOLED 显示屏,因此我们可能会看到第一款采用 AMOLED 的平板电脑。我们可能会在下个月举行的 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活动中了解更多有关神秘 SM-T330 的信息。

*来源: Zaub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