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通过 @evleaks 推文,我们可以确认我们对三星首款 Tizen 驱动智能手机的视觉想法,因为他们成功泄露了 SM-Z9005 型号的渲染照片,顺便说一下,该型号可能被命名为 ZEQ 9000。

韩国网站 MovePlayer 发布了一张标记为 ZEQ 9000 的设备图片,该设备最终可能会成为搭载 Tizen 的三星官方型号。韩国制造商表示,这应该是两种型号,只是 SIM 卡数量不同——SM-Z9000 和双 SIM 卡版本,编号为 SM-Z9005。

该设备的设计(您可以在下面找到其外观)非常相似 Galaxy S4。据说 ZEQ 9000 配备 4,8 英寸 720p 显示屏以及 2,3GHz 四核高通 Snapdragon SoC。 Intel也是Tizen的忠实合作伙伴,因此我们很有可能会在其中找到来自Intel的硬件。

samsung_zeq_9000_02

BfEH8kkCIAAAfVd

*来源: Moveplayer.net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