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韩国知名门户网站ETNews再次求话。他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三星将于下个月开始生产用于平板电脑的 AMOLED 显示屏。根据他的信息,三星应该首先开始生产 8 英寸显示屏,并将其用于两款 AMOLED 平板电脑中的第一款。如今,人们对这些平板电脑一无所知,但也有人提到它们将提供弯曲显示屏。

三星可能已经在 MWC 展会上展示这些平板电脑,这就是为什么它希望在正式开始销售之前制造足够的副本。由于MWC在二月底/二月底举行,推测三星将在三月底/三月底和四/四月底开始销售这些平板电脑。但需要注意的是,该信息无法得到证实。首先,三星应该推出两款采用 AMOLED 显示屏的平板电脑,它们的主要区别在于对角线。第一个型号将配备 8 英寸显示屏,第二个型号将配备 10.1 英寸显示屏。据推测,这些平板电脑将配备曲面显示屏,并适应某些功能。

*来源: ETNews

主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