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今,制造商推出按键式手机的情况并不常见,但三星仍然牢记这一市场。浏览官方网站,我们注意到三星悄然在其产品阵容中添加了一款新的S5611手机,这是旧款S5610的硬件升级。由于这更多的是硬件升级,三星已从其网站上删除了 S5610 手机。这两款手机从外观上看非常相似,而 S5611 有金属银、深蓝色和金色三种颜色版本。

与之前的型号相比,根本性的变化涉及内置内存和处理器。这款新手机将配备主频为460 MHz的单核处理器和256MB内存,而S5610仅提供108MB存储空间。根据该信息,三星似乎也放弃了对 WAP 2.0 的支持,但它通过 3G 互联网支持进行了丰富的补偿。使用 3G 时,电池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 300 分钟,而其前身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 310 分钟。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手机何时上市,但网上商店已经开始接受这款手机的预订,售价为 70 欧元。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