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看起来我们正在从三星获得最终规格 Galaxy S5a Galaxy F. 著名分析公司凯基证券研究机构发布了对今年旗舰产品的预期,三星应该会在二月/二月推出这款产品。凯基证券预计有两种不同的模型 Galaxy S5、标准版和高级版,这些可能会根据购买手机的国家/地区而有所不同。不过,这些差异并不大,差异可能与处理器和基带有关。

有趣的是,凯基证券仍然“脚踏实地”,并声称今年的两款型号都将采用塑料材质。这种说法在某种程度上是有道理的,因为我们已经看到有报道称高级型号实际上将有一个由金属和塑料部件制成的盖子。最重要的消息是,这两款手机都将配备 32 位处理器。虽然高级型号将提供 8 核 Exynos 5430,但标准型号应提供四核 Snapdragon 或 8 核 Exynos 5422。它们在制造工艺和性能方面有所不同。有趣的是,该处理器仅针对全球版本存在争议,而韩国版本显然应该提供 Snapdragon。

另一个主要的差异化因素是显示屏。两款型号均配备 5.2 英寸 AMOLED 显示屏,但显示屏分辨率有所不同。标准型号的分辨率为 1920 x 1080,密度为 423 ppi,而高级型号的分辨率为 2560 x 1440,密度为 565 ppi。然而,尽管人眼已经无法分辨,三星为何要提供如此高分辨率,这是非常值得怀疑的。这些型号的 RAM 数量也有所不同,标准型号将提供 2GB RAM,而高级型号将提供 3GB RAM,几乎与 Galaxy 笔记。新功能包括支持 PDAF 的 16 兆像素摄像头和 2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所有型号均支持 3D 手势、指纹传感器和容量为 2 mAh 的电池。

凯基证券的说法可能属实,因为该公司过去曾多次披露真实信息,例如产品发布日期、硬件规格或潜在的制造问题。因此,凯基证券属于值得信赖的线人,而其信息主要来自供应商。

*来源: 9to5goog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