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三星电子宣布今年计划重点开发大显示屏智能手机。根据 Hyunjoon Kim 的说法,今年我们应该会推出几款显示屏对角线为 5-6 英寸的手机。这可能是真的,因为 Galaxy S5 应该配备 5.25 英寸显示屏 Galaxy Note 3 Neo 将配备 5.55 英寸显示屏以进行更改。三星看好这一领域主要是因为它在推出后不久就成为了该领域的领导者 Galaxy 注意2011年。此外,我们还应该期待不同类型的显示器、改进的S Pen和新的多窗口功能。

有报道称,三星今年确实会推出大显示屏手机。边境本身会有更便宜的 Galaxy Grand Neo,配备 5 英寸显示屏,价格约为 299 欧元。三星将在巴塞罗那 MWC 展会上举行的会议上展示上述三款智能手机。展会将从24.2开始持续。直到27.2月23.2.2014日,但三星发布会本身将于XNUMX年XNUMX月XNUMX日举行。

Samsung Galaxy 盛大

*来源: 网易科技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