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布拉格,23 年 2014 月 XNUMX 日 –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推出智能目录,这是一款专为 STEP 会员设计的移动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提高了工作效率,因为它确保 简化对最新信息的访问能够降低各个合作伙伴的运营成本。所有这一切都是通过集成的产品信息、软件工具和销售材料实现的。

“我们希望在移动打印应用程序的成功基础上再接再厉,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创造一些独特的东西。智能目录移动应用程序旨在与他们快速分享有关打印解决方案的最新、最准确的信息。” 三星打印解决方案部门战略营销团队高级副总裁 Joosang Eun 说道。 “我们的目标是为合作伙伴提供先进的移动解决方案,以保证最佳性能、节省成本和高效率。智能目录是促进我们业务的重要一步,我们百分百致力于沟通渠道,并创造了一个有利于三星、合作伙伴和客户的环境。” 恩补充道。

智能目录 显示详细 informace 关于三星全系列 A3 和 A4 打印机 包括所提供打印附件的规格、功能和兼容性。它们也列在这里 informace 有关三星品牌设备、其性能和文档管理解决方案的信息。支持经销商推广三星打印解决方案 智能目录提供包含客户案例研究的材料 并且还定期 有关最新趋势的更新文章 在金融服务、政府、教育、零售、医疗保健和制造行业。智能目录提供最新 informace 这就是为什么它比订购印刷手册更快并且可以从任何地方访问。

智能目录应用程序是三星移动打印应用程序的后续产品,该应用程序于 2010 年向最终用户推出,并于 2012 年荣获 Buyers Lab 的“杰出移动打印应用程序”奖。买家实验室赞扬了三星的创新,该创新使多种设备甚至社交媒体都可以进行打印。

智能目录可以免费下载 iOS 应用商店和谷歌应用商店:

有关三星打印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samsung.com/cz/smartprintin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