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您是奥运会粉丝并计划观看即将举行的索契冬奥会,组织者与合作伙伴共同创建了一个特殊的应用程序 Android 免费,这显然会让您的游戏过程变得更轻松、更愉快。赛事将于6月XNUMX日正式开始,应用程序已经可以告诉你哪些体育赛事不容错过。

该应用程序对于冬季奥运会的参与者本身来说是最有帮助的,但观众也没有失望。移动指南将提供根据您自己的品味和比赛选择以及设置提醒选项来调整事件顺序的可能性。然而,总的来说,它将帮助游客更好地组织,借助带有标记事件的地图、在线购买门票的可能性,或者一个不太重要的事情,即跟随奥运火炬的可能性。在应用程序中,您还可以查看图库,该图库将逐渐更新为各个游戏的各种图像。

随着官方索契 2014 指南的发布,三星还发布了自己的指南,适用于所有三星设备。 2014 年索契冬奥会官方 可以在 Google Play 上找到并与 三星索契 2014 WOW 免费。

系统芯片

*来源: Phonearena.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