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去年12月,美国对三星设备的使用情况进行了一次普查,得出了相当令人惊讶的结果。尽管销量达数百万 Galaxy S4a Galaxy 调查显示,全球Note 3设备中,美国智能手机市场领先 Galaxy 与III。

去年最后一个月,广告公司 Chitika 重点关注三星和最常用的设备。根据移动网络流量的可用数据,他们发现在其他三星设备中,Galaxy S III 型号的使用量恰好占 33,9%。他获得了第二名 Galaxy S4 为 23,8%,而所有型号 Galaxy 与其他智能手机相比,S 获得了 1,9% 的份额。

数字也表示系列 Galaxy Note在国内非常受欢迎,但与前两款设备相比,所有型号的Note总体上并没有取得太大成功,更准确地说是13,3%。说到平板电脑,不完全是 7 英寸平板电脑,而是最多 10,1 英寸平板电脑,它以 53% 的网络流量领先。剩下的 10% 属于不使用该系统的三星设备 Android 包括大多数设备 Windows 电话。

三星 Chitika 手机

 

*来源: sammobile.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