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最终会在三星看到什么样的显示器 Galaxy S5?虽然迄今为止的爆料称今年的三星旗舰将配备分辨率为2560×1440像素的显示屏,但时不时就有消息称有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的显示屏。现在也不例外,当有关标有 SM-G900A 的手机的信息出现在互联网上时,这很可能代表了该版本 Galaxy S5 适用于 AT&T 运营商。

关于此三星版本 Galaxy 除了该设备提供高 5 像素、宽 1920 像素的显示屏外,我们对 S1080 几乎一无所知。因此,分辨率低于之前泄露的分辨率,与我们去年从三星看到的分辨率相同 Galaxy S4。正是由于分辨率较低,不排除这是最早的原型机之一 Galaxy S5,因此不排除这可能是第一批 S5 原型机之一,或者是价格为 650 欧元的更便宜的塑料版本。通过这种方式,三星可以给用户一个选择高端产品的理由 Galaxy F代替塑料S5。这也有可能是第一个原型之一 Galaxy 与标准型号相比,S5 Zoom 和 S4 Zoom 的分辨率也较低。

*来源: Galaxy荷兰俱乐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