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即将推出的更便宜型号的使用手册出现在三星的波兰网站上 Galaxy Tab 3 Lite,也称为 SM-T110。正是在这个名称下,网站上出现了完整的说明手册,有波兰语和英语版本,但同时也有捷克语的安全信息。这就是为什么新的 Tab 3 Lite 很可能会出现在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这款平板电脑的 WiFi 版本售价约为 120 欧元,WiFi + 190G 版本售价约为 3 欧元。

三星官方确认这款平板电脑可以安装最大 32 GB 的存储卡,同时 波兰网上商店 已经开始在其网站上接受预订。然而,除了预购之外,他还发布了技术规格,多亏了他,我们才知道在 Tab 3 Lite 内部我们会发现频率为 986 GHz 的 Marvell PXA1.2 双核处理器、Vivante GC1000 显卡芯片和 1 GB 的 RAM。内置存储设置为8GB,因此存储卡或多或少是必需的。 7 英寸电容式显示屏的分辨率为 1024 x 600,与其前身一样。可以将平板电脑连接到 WiFi 802.11 b、g、n 网络,如果是更昂贵的版本,还支持 3G 和 GPS。在背面我们发现了一个分辨率为 2 兆像素的摄像头,而平板电脑则提供了预装的摄像头 Android 4.2 果冻豆。电池容量为3mAh,整机尺寸为600 x 117 x 193 mm。其重量为 9,7 克。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