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布拉格,15 年 2014 月 XNUMX 日 – 为了应对快速增长的全球移动游戏市场,全球移动技术和数字解决方案领导者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推出了 的GamePad 和应用 移动控制台。他们的目标是丰富流行系列设备上的游戏体验 GALAXY。这使得用户可以省钱并享受控制台品质的游戏,而无需花费在单独的游戏系统上。

的GamePad 改造三星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 GALAXY 在便携式甚至家用游戏机中。其耐用的钢架可容纳尺寸为 4 至 6,3 英寸。配对通过以下方式进行 蓝牙 对于带有操作系统的设备 Android 4.3(例如 GALAXY Note 3、S4、Note II 和 S III) 还可以使用技术更轻松地连接 GamePad NFC支付。通过 HDMI 线或 AllShare Screen Mirroring 功能,用户还可以将设备连接到电视,享受真正的游戏体验。

按“播放”按钮即可轻松启动应用程序 移动控制台,这是三星新推出的集成游戏应用程序。与 GamePad 一起激活并启用 搜索并购买游戏,使用游戏手柄。移动控制台应用程序提供多种类别的游戏:

  • 比赛 - 例如 极品飞车™ 由艺电公司 沥青8 由 Gameloft 制作:Airborne;
  • 射击游戏 - 例如 现代战斗4:零时;由 Gameloft 提供;
  • 体育游戏 - 例如 VR网球挑战赛™ 来自世嘉;
  • 动作标题 - 例如 Gangstar拉斯维加斯 由 Gameloft 制作。

Mobile Console 应用程序可在商店下载 三星应用 或者双击游戏手柄上的“PLAY”按钮。它提供 35 款独立游戏,2014 年还将推出更多游戏。

计划于 2014 年 1 月在捷克市场推出,售价为 999 捷克克朗(含增值税)。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