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还有不到25天,索契冬奥会就要开幕了,其官方合作伙伴三星刚刚发布了索契2014 WOW(Wireless Olympic Works)应用程序,您可以通过该应用程序监控索契冬奥会的情况。 informace、您最喜欢的运动员、曲棍球队和其他运动的结果和分数。所有十五个项目都可以观看,您可以使用“分享”按钮与您的朋友分享结果。如果您将直接参加奥运会,无论是作为运动员还是作为观众,申请表中也会为您准备详细信息 informace 关于交通、餐馆和附近的名胜古迹。

不幸的是,该应用程序在捷克语中不可用,但如果您知道数字,这并不是一个严重的问题。选择语言后,您可以选择您最喜欢的运动员、您喜欢的国家和您最喜欢的运动。主页上的新闻将主要集中在这些选定的方面,这些方面可以随时更改。 2014 年索契冬奥会 哇,你可以 下载 今天在 Google Play 上架,没有任何兼容性问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