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由于电池制造技术也在不断进步,因此没有什么可以阻止制造商使用与过去尺寸相同但电池寿命更长的电池。三星应该在不久的将来呈现的正是这一进步 Galaxy S5,新声称应该提供容量为 2 mAh 的新型电池,并且能够在不到两小时的时间内充电。

电池容量比三星高300mAh Galaxy S4。除了容量为2mAh的电池外,它还配备了分辨率为600×1920的显示屏,应该是 Galaxy S5增加更多。一切都表明事实是这样的 Galaxy S5 将配备更大的 5.25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2560 x 1600 像素,像素密度尚不清楚。由于还必须考虑到这些变化,因此更高的电池容量很可能不会影响设备的耐用性。它可能会与其前身保持一致。来自硅谷的Aprius公司应该负责电池的生产,但它应该在生产中使用新技术,使用硅阳极代替碳阳极。通过这项技术,电池的容量可增加高达 20%,同时尺寸保持不变。

*来源: PhoneArena.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