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迟早要推出今年的旗舰,三星 Galaxy S5。直到今天,我们仍可能遇到各种基准、猜测和泄露的信息。但现实是三星自己已经完成了重要的工作 Galaxy S5,显然其激光已经开始开发 S5 的第一个衍生产品,该衍生产品将带有三星标记 Galaxy S5 mini 和三星 Galaxy S5变焦。今年的旗舰产品阵容中哪些值得期待,哪些不值得期待?

Samsung Galaxy 我们实际上可以期待 S5 有两个版本,即塑料版本和金属版本。据了解,塑料版本的更换价格为 650 欧元,金属版本的更换价格为 800 欧元。三星希望为客户提供两种不同版本的选择,此举类似于去年的做法 Apple s iPhone 5c一 iPhone 5秒。不像 iPhone 但两种型号都会有 Galaxy 提供几乎相同的硬件,没有重大变化,这对于那些多年来一直依赖 S5 购买的人来说是一个积极的功能。两个版本都将配备分辨率为 2560 x 1440 像素的 AMOLED 显示屏,虽然其对角线尚不清楚,但据称将达到 5,25 英寸的水平。

galaxy-s5-渲染-2014

这款手机的另一个重要功能是 16 兆像素后置摄像头,可能具有光学图像稳定功能。即使是现在,处理器也可能会根据 LTE 网络的支持而有所不同。根据内部信息,三星成功解决了问题,Exynos 6 不再出现 LTE 网络问题。因此,虽然更便宜的型号可能会配备 4 核 Snapdragon 805,但金属型号可能会配备 8 核 Exynos 6。这两种处理器都比前代处理器更好。 Snapdragon 805实际上是Snapdragon 800的升级版,功能更强大,具有更强大的图形芯片。新的图形处理器也不容忽视,因为 Galaxy S5 将提供更高的分辨率。作为一项改变,Exynos 6 将能够同时打开两个四核处理器并提供 64 位支持。

显然,三星还准备了两款S5的衍生产品。而在三月/三月我们可以期待一个表现 Galaxy S5,我们预计其他型号将在 XNUMX/XNUMX 月和 XNUMX/XNUMX 月发布。第一个模型将是一个较小的变体 Galaxy S5 mini,显示屏更小,硬件可能更弱。不过,它将配备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尚不清楚。另一个新奇之处是智能手机和数码相机的混合体, Galaxy S5变焦。鉴于之间出现的差异 Galaxy S4a Galaxy 与 S4 Zoom 一样,S5 Zoom 也有可能提供更小、分辨率更低的 5 英寸显示屏。相比之下,S4 Zoom 提供 4.8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540 × 960,而 S4 提供 5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1920 × 1080。该系列的所有设备 Galaxy S5将预装它 Android 4.4奇巧。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