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取得了真正意想不到的成就。就在今天,周末,公司内部有人将即将推出的测试版本上传到互联网上 Android 三星4.4.2更新 Galaxy S4。更新操作系统 Android 4.4 KitKat 仅适用于三星型号 Galaxy S4 的名称为 GT-I9505,即配备 Snapdragon 800 处理器的 LTE 型号。 按照官方说法,此更新应该要到 XNUMX 月或 XNUMX 月才会出现,但如果您测试软件原型,本文肯定会让您感兴趣。

此次更新只带来了极少的图形变化,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带有白色图标的新状态栏。当水平使用时,你会注意到三星还准备了一款新的键盘,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快捷。手势输入也有类似的改进。在锁定屏幕上,我们发现新的主要元素之一 Androidu,无需解锁手机即可快速访问相机的缩写。已经测试此更新的幸运者已经确认该软件现在相当稳定,但仍然存在一些错误。不过,请注意,这是一个测试(非官方)版本,因此 对于您的任何问题 Galaxy 我们不对 S4 承担任何责任。您安装系统的风险由您自行承担。在进行任何更改之前,我们强烈建议您创建设备文件的备份,因为恢复出厂设置可能会删除所有内容,包括存储卡中的文件。

如何安装试用版 Android 三星4.4.2 Galaxy S4:

  1. 菱铁矿硅 安装文件。要安装,您需要在网站上注册。
  2. 下载应用程序 Odin3 v3.09
  3. 使用程序提取 ZIP 存档
  4. 打开奥丁应用程序3
  5. 将手机置于下载模式(按住主页按钮 + 电源 + 音量减小按钮)
  6. 将手机连接到电脑并等待电脑屏幕上出现通知
  7. 单击按钮 AP 并找到安装文件 I9505XXUFNA1_I9505OXAFNA1_I9505XXUFNA1_HOME.tar.md5
  8. 确保应用程序中未选中重新分区
  9. 使用“开始”按钮开始安装

万一安装新的失败 Android:

  1. 将手机置于恢复模式(主页按钮 + 电源按钮 + 音量调高)
  2. 选择擦除/恢复出厂设置选项
  3. 最后,选择重新启动以重新启动您的设备。

截图: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