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Note 3 Neo即将推出,由于一些员工已经可以测试它,因此该手机的照片库已经出现在互联网上。更便宜的 Note 3 型号主要提供更小的尺寸和更弱的硬件,但其设计实际上保持不变。除了照片之外,Anonymous 还发布了这款智能手机的完整规格,并以基准测试的形式确认了这一点。文章中的照片中,还可以看到与大图的直接对比 Galaxy 注3:该手机实际上包含一个6核Exynos 5260处理器,能够同时使用所有6个核!

该处理器由 Mali T-624 图形芯片和 2GB RAM 支持。目前正在电话中 Android 4.3 Jelly Bean,该设备在基准测试中获得了 29 分。产品代号为 SM-N382 (LTE) 和 SM-N7505 (HSPA+),而 Galaxy Note 3 的名称为 SM-N9005。然而,该设备并不像预期的那么弱。这款新颖的产品在基准测试中超越了去年的三星旗舰 Galaxy 与四。据消息人士透露,即使是更便宜的 Neo 型号也提供了用于连接三星智能电视的红外控制器。背面有一个8兆像素的摄像头,其设计与u的摄像头略有不同 Galaxy 注3:该设备提供16 GB的内置空间和容量为3 mAh的电池。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