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今年将推出两款机型,这有点公开的秘密 Galaxy S5。虽然第一个型号将由塑料制成,但第二个型号将是优质的,并提供金属后盖。然而今天,我们从韩国的消息来源了解到,即使是高端 S5 型号也不会完全采用铝制材料,而是不锈钢和塑料的混合材料。后盖将由不锈钢制成,这显然出现在新照片中。 Galaxy 正如三星据称所提到的那样,F 还应该提供曲面显示屏,而标准型号则提供经典显示屏。

两款机型的硬件应该是相同的,因此两款机型都配备了四核 Snapdragon 800 处理器,频率为 2.5 GHz,内存为 3-4 GB。显示屏应该是革命性的,这次的分辨率为 2560 × 1440 像素,对角​​线为 5,25 英寸。该手机将于 2014 月底在巴塞罗那 MWC XNUMX 上亮相。

更新: 看起来这张照片实际上是拆解后的 HTC Desire HD。

*来源: ETNews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