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我们已经多次知道距离三星的发布会还有多少个月 Galaxy F A Galaxy S5。三星应该已经在二月/二月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大会上展示了这两款设备,但将在几周后开始销售。根据三星移动部门副总裁 Lee Young Hee 的声明,这款手机将于 XNUMX 月或 XNUMX 月上市,与去年三星上市的时间大致相同。 Galaxy S4。

除了三星可能推出两种型号之外 Galaxy S5,公司还应该推出继任者 Galaxy Gear,其名字尚不清楚。但李证实,新一代 Galaxy Gear 将提供更先进的功能和改进的设计。除此之外,据推测三星还将提供更好的相机,当然还有更好的显示屏。但新一代 Gear 不会是服装的唯一配饰。 Lee 证实,该公司在 2014 年对该设备类别有宏伟的计划。三星可能会推出除 Galaxy Gear 的广告也证实了这一点,广告吸引了人们对一种新的革命性设备的关注。其中一种可能性是以谷歌眼镜为原型的眼镜。早在 10 月/10 月,三星就获得了自己的智能眼镜的专利,该专利允许用户监控通知和拨打电话。

三星代表还证实,三星确实正在测试生物识别技术。更准确地说,她提到了虹膜扫描技术,即眼睛扫描技术,它将作为新手机中指纹传感器的答案: “很多人都期待 Iris 技术。我们正在研究这项技术,但我们不能说是否会使用它 Galaxy 与否 S5。 三星证实 Galaxy S5也将采用新的设计。许多人认为,设计是 Galaxy S4的销量不如 Galaxy 与III。它与其前身非常相似,这就是为什么有人将其与 S III+ 进行比较的原因: “确实,客户感觉 S4 和 S III 之间没有太大区别,因为从物理角度来看它们非常相似。有了S5,我们又回到了起点。更多的是关于显示屏和封面的感觉。”

三星提到的另一个新奇之处是显示预 Galaxy 注 4:这可能具有三边显示屏,部分显示屏延伸到手机的两侧。该显示器的侧面部分将用于通知和控制某些元素,例如,无需查看设备的整个屏幕即可控制音乐。 Note 4 传统上将瞄准高端市场,并将提供足够大的显示屏,以便更专业地使用。

齿轮挑逗

*来源: 彭博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