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谈到合法电话文件的泄露时,GSMArena 是世界上最突出的之一。他是今天访问三星内部文件的人,该文件直接比较了即将推出的更便宜的型号 Galaxy Note 3 与其他现有型号、Note II 和 Note 3。另外,通过这些文件,我们了解到较便宜的型号将被命名为 Note 3 Neo,就像较便宜的型号一样 Galaxy 盛大。因此,如果其他“Lite”机型也更名为 Neo,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

但由于 GSMArena.com,名称变更并不是我们所知道的唯一事情,因此我们几乎拥有所有可用的重要信息,遗憾的是它缺少任何产品照片。不过,我们认为该产品将与今天的 Note 3 非常相似,但会有一些细微的变化。但如果三星坚持这些文件,Note 3 Neo 实际上将提供优质的设计,就像它的“成熟”兄弟一样。显然,Neo是介于Note II和Note 3之间的一种中间产品,因此它可以被命名为N8000。上述两款设备的型号为 N7000​​9000 和 NXNUMX。

对硬件有何期望? Galaxy Note 3 Neo 将成为市场上第一款配备 6 核 Exynos 芯片的手机。它将由一个主频为1.7GHz的双核处理器和一个主频为1.3GHz的四核处理器组成。该处理器将配备 2GB RAM,比普通处理器少 1GB Galaxy 注3:内置存储空间将减少一半,因此手机仅提供16GB内存。不过,仍然可以使用 microSD 卡将其扩展至 64GB。

相比之下有明显变化 Galaxy 注3是显示尺寸。该显示屏将比 Note 3 更小,对角线尺寸为 5.55 英寸,分辨率为 1280x720。这与三星 2012 年使用的显示屏相同 Galaxy Note II,因此这里也证实了 Neo 是两种 Notes 的混合体。由于最新的存在,它将与它们明显不同 Android三星在今年的 CES 上展示了 MagazineUX 环境。尽管硬件较弱,Neo 仍将提供足够的理由让 Note II 用户考虑改用这种更便宜的型号。它们将获得全面的多任务处理,将支持先进的 S Pen 功能,包括 Air Command,当然塑料设计将消失 - 它将被皮革取代,就像 Note 3 和其他手机一样。

这款手机的其他功能和特性包括支持蓝牙 4.0、USB 3.0 和 WiFi 标准 a/b/g/n/ac。与Note II相比,将增加几个新的传感器,因此还将出现空中手势、适应显示、温度和湿度的传感器。新功能包括空中手势、空中命令、智能暂停、智能滚动、适应显示和适应声音。最后,还有一个8兆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一个1.9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mAh,对于初学者来说,它将是可用的 Android 4.3 果冻豆。确切的尺寸和重量尚不清楚,但目前我们知道该设备高 151,1 毫米,厚 8,6 毫米,仅比 Note 3 稍厚。

*来源: GSMArena.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