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似乎将成为下一个开始在智能手机中安装指纹传感器的手机制造商。在推出具有革命性技术的设备后, iPhone 5s 和 HTC One Max 后,立即有人猜测三星将成为下一个在其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中使用该技术的制造商。这些猜测可能有一定道理,三星可能已经提供指纹传感器 Galaxy S5,可能 Galaxy F.

消息人士补充称,三星将使用两家供应商的指纹传感器,即 Validity Sensors 和 FingerPrint Cards AB。与此同时,这两家供应商应该向另一家韩国智能手机制造商 LG 提供技术。本案的问题仍然是三星和 LG 将如何处理该技术。同时以防万一 iPhone 5s 的传感器获得了好评,而 HTC One Max 则受到了更多批评,因为传感器位于巨型智能手机的上背部,需要人从顶部走过它才能到达。底部。

但如果三星决定使用该技术 Galaxy S5,问题应该较少,因为这款手机比 HTC 的 One Max 略小。显示屏对角线就证明了这一点,HTC 提供 5,9 英寸显示屏,三星将提供 5,25 英寸显示屏。指纹扫描过程可能与 HTC 相同,因为 HTC 使用 Validity Sensors 的传感器。 2014 年确实将是新级别安全进入市场的一年。不仅是领先制造商,中国制造商也计划在其设备中采用生物识别传感器,而手机的价格将超过 360 欧元。

*来源: DigiTimes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