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三星推出了 Note 系列的新成员,将其命名为 Galaxy 注意PRO。在这种情况下,“PRO”一词代表了该产品的重点是那些想要高效使用平板电脑的专业用户。这就是为什么这款平板电脑可以拥有分辨率为 12,2x2560 像素的 1600 英寸显示屏。产品规格与团队在网上泄露的相同,但这次我们获得了有关环境的详细信息。

Galaxy NotePRO 将提供两个版本,其硬件有所不同。第一个版本仅支持WiFi网络,而后者则包含八核Exynos 5 Octa处理器,四核频率为1,9 GHz,其他四核频率为1,3 GHz。第二个版本支持 LTE 网络,将提供频率为 800 GHz 的四核 Snapdragon 2,3 处理器。运行内存为3GB。有一个 8 兆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一个 2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该设备将提供两个容量版本,即 32 GB 和 64 GB。不用说,您可以使用微型 SD 存储卡来扩展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9mAh,一次充电可续航500小时以上。传统上,S Pen 手写笔是存在的,就像该系列中的其他设备一样 Galaxy 注意事项。

该设备还包含一个操作系统 Android 4.4 KitKat,这将是市场上第一款配备该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 Android 新的 MagazineUX 软件扩展更加丰富,它代表了 PRO 平板电脑的全新环境。环境真的很像一本杂志,而它的元素也可以像它 Windows 地铁。该环境中的新功能是能够在屏幕上打开最多四个应用程序,只需将它们从可以从屏幕右侧推出的菜单中拖到屏幕上就足够了。该平板电脑专为提高生产力而设计,新的电子会议功能证实了这一点。这使您可以将平板电脑连接到最多 20 个其他平板电脑,从而可以共享和协作处理文档。还提供远程 PC 功能。这款平板电脑非常薄,尺寸仅为 7,95 毫米,重量为 750 克。

下载方面也有创新。 WiFi 支持 802.11a/b/g/n/ac,并支持 MIMO,即下载速度提高一倍。还有网络助推器,这项技术可让您将移动连接与 WiFi 网络结合起来。由 Nicholas Kirkwood 或 Moschino 设计的新品牌书籍封面也将适用于平板电脑。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