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和...一起 Galaxy 三星i推出NotePRO 12.2 Galaxy TabPRO 12.2 在 CES 2014 大会上亮相。它是该系列中最大、最好的平板电脑 Galaxy 该选项卡与 NotePro 12.2 的不同之处仅在于没有 S-pen 和一些平淡的功能。具体来说,我们可以期待具有令人惊叹的 12.2x2560 分辨率的 1600 英寸显示屏,并且平板电脑的背面采用皮革覆盖,鉴于对塑料的频繁抱怨,我们最近在三星设备上看到了很多这种情况。

Galaxy TabPRO 12.2 为我们带来了八核 Exynos 5 处理器,时钟速度为 1.9 GHz、3 GB 操作内存、8 MPx 摄像头、2 MPx 网络摄像头、32 GB 和 64 GB 型号之间的选择使用microSD卡进行扩展,并内置WiFi、GPS、蓝牙4.0、红外和大容量9500mAh电池。还有一个 LTE 型号,它“仅”为我们提供四核 Snapdragon 800 处理器。毫不奇怪,该平板电脑的操作系统是最新的 Android 4.4奇巧。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