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CES 2014向公众推出了三星Tab Pro系列的第三位成员名为 Galaxy Tab Pro 8.4 配备 8.4 英寸显示屏,是该公司其他高端平板电脑中最小的设备。优点是尺寸减小不会以任何方式降低模型的质量,因为屏幕分辨率保持不变,完全可以与 10 英寸和 12 英寸兄弟产品相媲美。

性能方面 Galaxy Tab Pro 8.4 搭载 4GHz 四核 Snapdragon 800 处理器,配备 2.3GB RAM、2MP 摄像头和 8MP 前置摄像头。您可以使用 2 或 16 GB 外部 microSD 卡来补充相应的内存。与大多数其他 Pro 平板电脑一样,这款平板电脑运行于 Android 4.4 KitKat系统与TouchWiz界面以及三星设备的其他常见元素。屏幕分辨率令人惊讶,8.4 英寸屏幕具有明亮的 2560 x 1600 分辨率,由于图像尺寸较小,因此提供了细致的清晰度。

就简单性而言,广大用户已经有了巨大的适应,其主要目标是简化日常生活并方便使用平板电脑进行任何工作。四视图功能允许将屏幕划分为最多 4 个窗口,同时可以在每个窗口中运行您选择的应用程序,同时将内容从一个窗口移动到另一个窗口。一个有趣的功能是可以在免费的 Hancom Office 应用程序中创建演示文稿和表格。

S Note Pro 8.4还将配备一支S Pen,它不仅赋予设备应有的时尚效果,而且凭借完美的灵敏度和精准度,将保证用户充分利用Action Memo、Scrapbook、Screen Write和S Finder 应用程序,而笔窗口功能将允许您创建自己的窗口,无论是 YouTube 还是简单的计算器。

Galaxy Tab PRO 8.4 英寸

  • – 金鱼草 800 2.3GHz 四核
  • – 8.4英寸WQXGA(1600×2560)超清液晶显示屏
  • – 后置:8 兆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LED 闪光灯/前置:2 兆像素
  • – 2GB RAM / 16GB/32GB microSD(最高 64GB)
  • – 标准电池,锂离子 4800mAh
  • –  Android 4.4奇巧
  • – 128.5 x 219 x 7.2mm,331g(WiFi版本),336g(3G/LTE版本)

选项卡PRO_8.4_1 选项卡PRO_8.4_2

选项卡PRO_8.4_3 选项卡PRO_8.4_5 选项卡PRO_8.4_6 选项卡PRO_8.4_7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