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CES 2014 的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三星尚未正式透露该公司将在拉斯维加斯展会上展示哪些设备。然而,随着三星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展示智能手表的照片,推特上出现了一些小小的猜测 Galaxy 2013 年的齿轮同时表明,2014 年我们应该期待又向前迈出一步。

当看到发布的照片​​时,可能每个人都会提出疑问,但很有可能的是,这款手表 Galaxy 2014 年,继 Gear 之后应该会出现其他可穿戴产品。该推文接着问道,我们希望三星在 2014 年推出什么产品?然而,该公司是在宣布新产品之前引起关注还是只是为了满足粉丝的需求,尤其是在 CES 2014 等异常重要的活动之前,值得怀疑。

然而,三星计划在 2014 月份的 MWC 上发布其大部分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因此下周 CES XNUMX 上的发布情况仍存在疑问。但到目前为止,据了解将会有 相机变焦 Galaxy 相机2 并且 介绍改进的智能控制.

齿轮挑逗

*来源: Twitter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