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布拉格,3 年 2014 月 XNUMX 日 – 三星电子为高山滑雪爱好者带来新体验。凭借个人数字生活方式的最新创新——  GALAXY 注 3a GALAXY 装备 - 也可以在最负盛名的滑雪胜地找到,例如意大利的 Cortiny d'Ampezzo,car天空圣莫里斯和法国伊泽尔谷。

一月份,这些著名滑雪胜地的游客将能够使用滑雪场和滑雪村的服务 Samsung GALAXY 工作室滑雪度假村。 多亏了它,他们可以展示和租赁设备 GALAXY 注 3a GALAXY Gear 和球迷将有机会在开球活动中与顶级运动员互动,并向他们最喜爱的团队成员发送鼓励信息 GALAXY.

GALAXY Studio Ski Resorts 采用最先进的移动技术,为冬季运动爱好者提供在山坡上练习冬季运动的同时体验与朋友联系的自由的机会。用户无需脱下手套或放下魔杖,即可拨打电话、阅读短信、拍照并分享一天中的激动人心的时刻。

GALAXY Studio Ski Resorts 将在每个度假村提供全方位的互动体验,包括将移动通信与冬季运动连接起来,例如:

  • 个别指导,旨在展示如何做到这一点 GALAXY 注 3a GALAXY 使用 Gear 通过应用程序规划您的寒假或休闲活动,这些应用程序允许您监控实时天气、选择您最喜欢的活动、与朋友分享位置、照片和视频以及更多功能。
  • 该程序 ”GALAXY 去”,允许用户租用一天的设备并在滑雪胜地住宿期间尝试这两种技术。
  • 模拟 单板滑雪,让游客可以利用 S Voice 和免提通话等免提功能,与滑雪场的朋友保持安全有效的联系。
  • 与选定的三星团队成员一起参加的活动 GALAXY, 包括卫冕大回转世界冠军 泰莎·沃利和残奥会选手文森特·高蒂尔-曼努埃尔,他们将在法国伊泽尔谷展示如何在训练和日常生活中使用 GALAXY 注 3a GALAXY 齿轮。
  • “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冬季运动爱好者提供这种独特且引人入胜的体验,他们希望充分利用在滑雪场上的时间并与家人和朋友交流。” 三星电子 IT 和移动部门全球营销执行副总裁 Younghee Lee 说道。 “服务 GALAXY Studio Ski Resorts 将向您展示组合设备是多么容易 GALAXY 注 3a GALAXY 将数字体验融入日常生活的齿轮。两者都是活跃人士不可或缺的数字伴侣,提供无缝集成和免提功能,让您更轻松、更有趣地捕捉重要时刻并与他人保持联系。” 他加了 李英熙.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