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安兔兔基准测试团队让世界能够比较即将推出的 Pro 系列平板电脑的规格,特别是 10.1 英寸型号 Galaxy 标签 Pro (SM-T520)。这发生在这款此前不为人知的平板电脑出现在联邦通信会议上后不久。

考虑到平板电脑名称中的“Pro”,除了高端硬件之外,我们无法假设任何其他东西,这也没有什么不同。该设备将配备 2560x1600 分辨率的显示屏、主频为 1.9 GHz 的 Exynos 系列八核处理器、Mali T628 图形芯片、2 GB 运行内存和 32 GB 内存。该平板电脑唯一值得批评的是 8 MPx 后置摄像头,多加几个 MPx 当然不会有什么坏处。但这是通过软件部分来平衡的,即操作系统成为最新的 Android 4.4.2 奇巧。这款平板电脑应该会在今年 10 月的某个时候发布,考虑到规格,其价格不会低,绝对不会低于 000 捷克克朗(400 欧元)。

*来源: AnTuTu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