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年夏天,有传言称三星将获得该设计的专利 Galaxy 注3,但并没有发生类似的情况。但在 XNUMX 月/XNUMX 月,一家韩国公司获得了与夏季讨论的相同设计的专利,这可能就是新的设计 Galaxy S5或者可能是我 Galaxy 注 4:但整件事有一个问题,因为该设备的设计看起来像台湾公司 HTC 的一些智能手机。

当看到该专利的图像时,有些人会想到 HTC One、它的 mini 和 max 版本或新的 Desire 700 型号,但所显示的设计在显示屏边缘的倒圆方面是独一无二的。图像中显然还有一个 S Pen 插槽,这可以确认 s 版本 Galaxy 注4,但不排除有可能 Galaxy S5。三星通常会发布带有名称的设备 Galaxy 请注意,虽然这只是暂时的 Galaxy 经过一些细微的变化,尽管最近我们可以看到之间更大的差异 Galaxy S4a Galaxy 注 3:还值得注意的是,没有以前的设备中已知的硬件按钮。

*来源: 美国专利商标局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