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型号 Galaxy 虽然Note 3 Lite对公众来说仍然是一个巨大的问号,但可以肯定的是,Note 3 Lite的最终版本已经存在,并将在今年的MWC 2014上亮相。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规格也逐渐揭晓,这次有一位用户透露了非 LTE Note 3 Lite 版本(SM-N750)。据报道,该型号将配备 720p 显示屏 Android 4.3.

三星工厂生产的较便宜版本的平板电脑应该有两个版本,而它应该是该公司最便宜的平板电脑,价格应该在 100 欧元左右。据用户介绍,SM-N750版本配备720p显示屏,与经典Note 3相比,图像质量和像素密度略有下降。另一个揭示的元素是迄今为止运行的模型的操作系统 Android 4.3.不过,不排除三星将推出 Lite 版本。 Android 4.4 KitKat,或者稍后更新,这绝对是一个可喜的消息。

网上猜测Lite版本相比 Galaxy Note 3降级了品牌,主要体现在硬件和更低的价格方面。在性能、相机以及液晶显示器的合并方面也应该进行元素的调整。

三星-galaxy-note-3-lite-uaprof

 

*来源:Galexyclub.nl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