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http://samsungmagazine.eu/wp-content/uploads/2013/12/samsung_display_4K.pngSamsung Galaxy 目前S5只向我们透露了其内部结构,但我们仍然不知道三星将如何处理其设计。当今市场上有多种设计令人惊叹的手机 - 此类手机的一个例子是 HTC One 或 iPhone 4,在我看来,它仍然是非常永恒的,并且比新型号更漂亮 iPhone。如果报道属实,那么我们应该期待第一款三星 Galaxy 采用铝制弯曲主体。真正需要关注的是作为新概念基本构建模块的铝制弯曲车身。

其机身上最美丽的视觉元素之一是设备背面刻有的“S”。与此同时,该概念的作者并没有忘记今天正在推测或已得到证实的要素。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这里配备了能够录制 4p 视频的 1080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虹膜扫描技术。这是一种检测用户眼睛的安全技术。正面也有四个扬声器,但这里的主要作用是由分辨率为5,2×2560的1600英寸显示屏发挥。除了时尚的标志外,背面还将配备一个 16 兆像素的摄像头,三星将在其中使用 ISOCELL 技术。当然,也有可能以4K分辨率录制视频。

*来源: GalaxyS5资讯网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