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最近有传言称有两款车型的信息 Galaxy S5是假的,新报告的说法恰恰相反。显然,三星确实正在准备两款旗舰产品,显然将带有这些名称 Galaxy S5a Galaxy F. 虽然 S5 将以合适的价格提供传统的塑料机身和最新技术, Galaxy F 的目标更高,适合那些不喜欢塑料的人。换句话说, Galaxy F将是S5的改进版本,采用更豪华的铝制外壳。

顺便说一句,这篇报道是由韩国门户网站 ETNews.com 带来的,在涉及三星的相关信息时,该网站被认为非常可靠。难怪,毕竟该网站与三星集团在同一个国家运营。然而有趣的是,它的铝制模型借鉴了旧大陆的一些东西。铝盖用于 Galaxy 据 ETNews 报道,F 是在欧洲生产的,并从那里运往越南。最终设备的生产以及测试原型都在那里进行。相反,原型机被运往印度,这家韩国公司的主要测试中心之一就位于印度。电话 Galaxy F应与塑料一起进入市场 Galaxy S5,即三月/三月。

这些天我们对手机了解很多。该产品应配备5,2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K,即2560×1600像素。应该有 3 或 4 GB RAM,而内部很有可能是 64 位处理器,类似于今天的处理器 Apple iPhone 5秒。基准测试显示,将会有 32GB 配置,配备更强大的 Snapdragon 800 版本。与标准芯片不同,这款芯片应该提供 2,5GHz 的频率和四个核心。我们可能会在一月底或二月了解有关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

*来源: ETNews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