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MWC(世界移动大会)即将于 2 月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三星可能会在会上展示搭载 Galaxy 请注意第一款运行在韩国公司自己的操作系统 Tizen 上的智能手机。不过现在有消息称三星将在本次活动中推出新一代手表 Galaxy 齿轮 2 和手镯 Galaxy 乐队。

“三星目前正在开发该产品 Galaxy Gear 2 预计将于明年初发布,” IBK证券分析师Lee Seung-woo表示。另一位消息人士告诉《韩国先驱报》,三星正在努力 Galaxy Gear 2 已在 MWC 上亮相。

可能会在 MWC 上发布的下一款设备将是 Galaxy Band,根据现有信息,这是一款智能手环,可以检查用户的健康、健身、脉搏和压力。这些 informace 不幸的是,他们并没有2%得到证实,但幸运的是,三星让我们有机会在其新视频中看到类似的设备,这稍微增加了报道的准确性。您可以在下面 20 点 XNUMX 分的视频中看到具有柔性显示屏的原型设备。

*来源: “韩国先驱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