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打算在未来几个月推出几款新平板电脑,这一点可以通过许多猜测以及印度进出口数据库中的条目得到证实。三星的开发中心之一正是位于印度,本月该公司成功向该中心发送了多个原型机,其中包括三星 Galaxy S5。最近,这家韩国巨头将包装发送到印度,这显然暗示了一款新平板电脑将出现两个版本。

该公司总共向这里发送了四台新设备原型,目前总价值为 138 卢比,约合 430 欧元。事实上,这些是标有 SM-T1 和 SM-T625 的新平板电脑,每片价格近 900 欧元。根据设备的名称,这很可能是同一台平板电脑,但有 WiFi 和 WiFi + LTE 版本。该标记还可能表明它可能是据称即将推出的三星平板电脑的原型 Galaxy Tab 4还是一款全新的高端设备。预计三星明年将推出支持双启动操作系统的13,3英寸平板电脑 Android a Windows 8.1 保留时间。然而,这一信息可能与事实相差不远,因为据称微软应该允许三星制造此类设备,这将促进搭载该系统的设备的销售 Windows RT。

*来源: Zauba.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