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今天正式确认了新设备的全球销量数据 Galaxy 注3. 如此显着的成果恐怕不仅令开发商本身感到惊讶,也让公众感到惊讶。该公司在前两个月的销量就突破了 10 万台,并且这个数字仍在增长。

目前可用 Galaxy 该票据获得了该系列“最畅销”的称号 Galaxy 半片剂,从第一个 Galaxy Note仅用了10个月就突破了9万台,而第二代Note机型仅用了4个月就成功突破了销量。但 Galaxy Note 3 并不是三星销售最快的设备之一。仍处于快销高峰期 Galaxy S4,首月突破10大关。

就三星旗舰产品的需求而言,亚洲国家表现出最大的兴趣,尤其是在中国,用户对 S Pen 的存在最为赞赏。除了经典 Galaxy 不过,我们应该会在明年初看到更便宜的 Note 3 版本 Galaxy 3 Lite注意到 带有液晶显示屏和较弱的硬件。

注意-3-颜色-f

*来源: SammyHub.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