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推出 Galaxy 7.7年,Tab 2011并没有真正撼动当时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市场。然而,大多数用户仍然部分记得这一点 Galaxy Tab 7.7 是三星唯一一款使用 Super AMOLED 显示屏的设备——当时这是我们在平板电脑上看到的最好的显示屏之一。据韩国网站报道,明年预计将有两款 AMOLED 平板电脑能够全面竞争 iPad的OM。

该消息来自韩国门户网站 Naver,声称该制造商正在开发配备 AMOLED 显示屏的新型高端平板电脑。更具体地说,它们是 8 英寸和 10 英寸设备,均配备“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保证了设备的速度、薄度以及比 LCD 同类产品更好的清晰度。同时,图像具有出色的对比度,令人惊喜。据报道,该公司将把新平板电脑归入三星高端机型阵容中 Galaxy 标签。该公司将同时发布其中一款计划中的车型 Galaxy S5,大概从新年伊始就开始生产。

预计 AMOLED 屏幕将专属于高端机型,而三星仍在为低成本和中端平板电脑开发 LCD 屏幕,例如 计划 Galaxy 标签 3 精简版。 AMOLED预计将于2014年初开始量产,预计高端显示器也不会错过 Galaxy S5。

samsungtab102_101531232078_640x360

*来源: naver.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