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据最新报道称,三星将在其产品开发方面展现出重大变化。这家韩国公司将于明年推出平板电脑,该平板电脑将使用由金属网制成的新型数字化仪,这将确保其平板电脑的生产成本降低 20-30%,从而降低其价格。目前尚不清楚该技术是否仅适用于该系列的平板电脑 Galaxy Tab,或者Ativ系列也用的。

三星的主要目标是取代 ITO 技术,目前该技术相当昂贵,而且该公司无法提供足够的设备来使用它。如今,三星团队不得不接受几款 7 英寸和 8 英寸面板,因此很明显,三星将首先从更便宜的生产小型平板电脑开始,这些平板电脑比传统平板电脑更便宜。第一批采用该技术的平板电脑最早可能会在明年上半年出现,该公司希望在本月底之前完成测试。

金属网数字化仪的使用只是三星正在准备的革命的第一步。由于使用了金属,因此数字化仪具有柔性,这也是该公司开始研发首款用于平板电脑的柔性显示器的原因。然而,所测试的数字化仪存在一个问题,该问题在像素密度高于 200 ppi 的屏幕上表现出来。此时会出现不良效果,即图像以非常高的分辨率出现波纹。然而,三星设计该技术的方式可以避免这个问题,并且也可以在设备上使用高分辨率。这家韩国公司将传感器的厚度减半。该公司还在测试允许在没有数字转换器的情况下使用手写笔的技术。

*来源: ET新闻网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