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韩国门户网站 ETNews.com 今天发布了有关三星将于明年初发布的产品的新信息。根据该报告,我们预计 2014 年第一季度将出现四到五款新设备,其中主要是智能手机。新闻应该包括明年的旗舰 Galaxy S5和一些更便宜的型号。它们应该属于更便宜的型号 Galaxy Note 3 Lite 和 Galaxy Grand Lite 以及两款全新的非常便宜的设备。

消息人士尚未向 ETNews 证实有关该设备的更多细节,因此我们只能相信最近几天的信息是真实的。此信息涉及该系列中的三款指定智能手机 Galaxy,而最近我们能够了解有关硬件的详细信息 Galaxy S5,其原型机分别标记为SN-G900S。如果信息属实, Galaxy S5将配备改进的Snapdragon 800处理器,频率为2,5 GHz,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 x 1440像素。这款手机应该有两种版本,特别是典型的塑料版本和高级版本,除了金属机身之外,高级版本还应该提供弯曲显示屏。

明年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大会对于三星来说也非常重要。三星应该在展会上推出更便宜的版本 Galaxy 注 3a Galaxy Grand,为了降低价格,将进行硬件改变。 Galaxy Note 3 Lite 将提供更便宜的 LCD 显示屏和 8 兆像素摄像头,而三星目前正在测试两款配备 5,49 英寸和 5,7 英寸显示屏的原型机。 Galaxy Grand Lite应该代表一种妥协 Galaxy Grand和Grand 2,这体现在它的规格上。该手机应配备主频为 1.2GHz 的四核处理器、1GB RAM 和分辨率为 5 x 800 像素的 480 英寸显示屏。不过,照片的分辨率也会降低,因为该手机背面将配备 5 兆像素摄像头,正面将配备 VGA 摄像头。 8GB内置存储保持不变,但可以通过micro-SD卡进行扩展。

*来源: ET新闻网

今日阅读最多的

.